Nothing

用彩虹色来将你洗刷

【尚九熙×你】请成为我的小狐狸(三十七)

[你见过爱尔兰的日落吗?在那海的尽头。那里的落日有着不凡的光亮,带动整片天空,揽聚每一绺云彩。就快分不清草地与海面了!每一个人感受这天神降临一般的福泽,裹挟着海盐味的甜蜜。从远古的开始,光就有着对万物致命的吸引力。❤ ]
图源见水印,侵删


你输入这段文字,点下发送。你的这条微博出现在了尚九熙的超话里。

“哈”,你满意地笑了笑。

原来坐在对面的人现在坐在了你的身边,任由你倚靠着。左手搂着你,右手翻动着书页。

上一次这样安静地待在一起已经是很久以前了。

听见你没来由的笑,尚九熙低头看向你亮着的手机屏幕。

“尚老师啊!我以后出门是不是也得带帽子口罩啊~”,你坐直身子,挣扎出了尚九熙的怀抱。

“哦?”他挑眉,拿起自己放在一旁的手机。

“我觉得我总有一天会暴露的,不能给你添麻烦,然后……”

你展开了自己无尽的想象,几乎就要让尚九熙怀疑你有被害妄想症了。

就在你瞎说的时候,尚九熙不停地在编辑着什么。

他呼了一口气,一脸坏事得逞的愉悦表情。

“嗡”,你的手机在手中震动了一下,打断了你的碎碎念。

“你特别关注的尚九熙更新了一条微博”,你抬头看了看眼前正撑着头假装翻书的尚九熙,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

[有一部电影叫《Once》。

女孩平静的看着他,微笑着说,"noor-oh-tebbe"。

我没见过爱尔兰的日落,

却想和你体验爱尔兰式的爱情]

尚九熙@了你的微博账号。

“你这下彻底暴露了”,他忽地又收了笑,“别担心,现实生活中,我会保护好你”。


看着不断增加的微博粉丝和私信,你的内心不安却也涌着骄傲,那种被人承认的骄傲。

何九华很快就评论了,评论的是你的那条,“丫头这是在暗中表白九熙?”

在你看到之前,已经有不少粉丝评论了他。

“九华我怀疑你在暗示自己是爸爸🙃”,看到这条评论,你笑出了声。

没错,你的爸爸也称你为“丫头”。第一次听何九华这么喊你还挺不习惯的,不过北京小爷的用语习惯,我们得迁就着不是。

“不,我这是明示”,你撅着嘴,输入这六个字。

没等你发出去,秦霄贤也给你评论了。

“我觉得你这写的有点做作”

你一下删除了刚刚打出的文字,打算去回复秦霄贤。什么意思啊!你刚刚还在为自己的文采沾沾自喜呢。

“滚”,你的回复简短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,粉丝们对秦霄贤的嘲笑毫不留情。

“九熙你管管你媳妇儿!”,他又去评论了尚九熙的微博。

“我惯着她”,尚九熙的回复故意而又真心。


一切都是容易让人沦陷的温柔样子。你的光,永远都会是尚九熙了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有个想法,想跳过几年。下一篇小浔就会搬去九熙家住了。🙃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